GIGACIRCLE廣告參考


分享:

極速風切後視鏡遮雨板 HP6199

後照鏡遮雨板 後照鏡雨遮 汽車後視鏡遮雨片 遮雨片 遮雨版 遮雨板

系統編號:
550682
售價:
NT$ 149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簡介:
下雨天不怕被雨水影響後視鏡的視野,平日也能減少灰塵砂土的附著,並降低刺眼的陽光反射鏡面!
 

6199極速風切後視鏡遮雨板-茶色
英文型號:HP6199
包裝方式:高週波
材料:PVC
產品尺寸:18*5.4*1
包裝尺寸:24.9*10*4.5
淨重:55 g

毛重:75 

特色
  1. 在雨天,雨水模糊了後視鏡面,開車行進無法觀察兩側後方的道路情況,倒車時也常常看不清楚,十分危險。
  2. 用高級樹脂材料極速風切後視鏡遮雨板,材質有彈性不易變形,3M膠粘度強耐久性好,雨淋、洗車水槍沖洗都不怕,不僅雨天保持後視鏡的視野清晰,晴天也能減少塵土附著在後視鏡上,條紋設計美觀又實用,更有效將雨水順下,不灑潑到車窗。
  3. 有彈性的遮雨檔,不僅可以任意彎曲以安裝多款車型後視鏡款式,特殊條紋導風式設計,車行駛當中,雨擋可以將風導入到後視鏡的鏡面之上,這樣即使鏡面上落有雨滴也會被風吹掉,可以起到遮擋雨水的效果,更有效擋雨,行車更加安全。
  4. 耐熱,防水性超強
  5. 防止雨水滴在後視鏡形成
  6. 能有效增強後視鏡的清晰度及能見度,提高行車安全性
  7. 重量輕,堅固耐用。
  8. 耐熱,防水性超強
  9. 使用3M超強雙面膠,年力超強
 市內電話: 04 7697138 行動電話: 0977347468 聯繫郵件: okjaws2@gmail.com 聯繫地址: 504 彰化縣 秀水鄉番花路348號
以上圖片文字為高仕精品股份有限公司所有,未告知使用或販賣,將保留法律追溯權,謝謝!